close
.


  2009第六季SBL,4/26 比賽在裕隆、達欣兩隊握手之後開賽。

  我坐在觀眾席看著場上的裕隆和達欣,腦海立刻浮現許多驚嘆號:

1. 這是2006年第四季SBL 4月 達欣小四慘案發生的現場;那時達欣在搶老四,裕隆在拼例行賽冠軍。
2. 此刻信安對上田壘,星光閃閃。
3. 曾文鼎的優異表現,讓球迷不再在意他與「陳經柴」的關係。
4. 裕隆與達欣的比賽是產業龍頭大戰,就是車子與房子的對尬!在美國,車子與房子是2008-9年金融海嘯受牽連最深的兩大產業;而在台灣的SBL,裕隆和達欣也在這裏颳起SBL龍捲風!在例行賽近尾聲的此時,兩隊要拼冠!戰況激烈可期!

  看裕隆與達欣對戰,這一季並不是第一次,但怎麼腦袋瓜就閃過這麼多事,可能是因為這裏是新莊體育館吧。

  今年三月,在紅館看到嚴凱泰場邊觀戰,他可還坐在觀眾席上;但 4/26 這天是站著看裕隆打球。我開始替裕隆球員感到些許壓力,難怪阿鼎在比賽被沒收之前就已拿下 30 餘分!

  達欣後衛小四蘇翊傑上半場打得很悶,屢投不進;下半場第三節之後,小四開始幫達欣得分;然而在此同時,裕隆後衛陳志忠也不讓小四專美,當小四小帳加一,陳志忠就進三分球;這樣的互別苗頭,就連續兩波。實在叫人看得大呼過癮。這場比賽,兩隊後衛都打得很出色。
  
  場邊嚴凱泰原站在球員座位後看球,但在第四節時,他已遠遠退到裕隆邊的球員出入口了。可想見他心裏的緊張與在乎這場比賽,因為他是裕隆的頭號大球迷嘛!!!

  球賽在終了前 19 秒發生爭議,雖然令人感到惋惜,但我仍感謝裕隆與達欣帶給球迷好看的球賽,我很樂在其中。

  罰款 60 萬,對於裕隆雖然不是個數字,但做為 SBL 的球迷,如果我可以,我願意幫忙繳掉這筆錢,以保持 SBL 的完整,也使第六季 SBL 繼續完成賽季,有個美好的 ENDING!

  第六季在五月即將結束,但球迷們已開始期待 SBL 的第七季、第八季、第九季...,也要繼續寫下一篇篇 SBL 的傳奇故事!

  籃協!SBL委員會!球團們!球員們!轉播單位!
  請一起為我們加油好嗎!
  支持你們的球迷,在這裏向你們呼籲了!


#la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y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